「终焉之刻。」

我一直深爱着您。
退步的厉害,以后可能也不会写字了

【lol/刀E】瞳光。

CP:刀E/泰隆x伊泽瑞尔

超短段练手,无剧情。 发个文证明我还活着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泰隆一直很喜欢伊泽瑞尔的眼睛,不仅仅因为那双眼睛属于伊泽瑞尔。

 伊泽瑞尔的瞳是漂亮的冰蓝色,里面散发出的光芒就和他灿烂的金发一样耀眼。那蓝色如同天空一般澄澈,干净得容不下丝毫的杂质。有时又如同幽邃的宇宙,处在遥不可及的远方,坠以亿万星辰。

 就连灵魂也沉醉于此,仿佛水晶般透澈的眼眸。

 泰隆一怔,被聒噪声拉回了现实,那双蓝色双瞳的主人正不满地埋怨着,

 “臭刀子我在跟你说话呢你别走神啊!!”

 不可置否地一笑,泰隆伸手将仍在喋喋不休的伊泽瑞尔揽入怀中,在他那令人着迷的眼睛上轻轻印下一吻,伊泽瑞尔的睫毛如同轻柔的羽毛扫过泰隆的唇边,有些痒痒的。

 怀中的人一滞,慌忙想要推开,无奈却被越搂越紧,泰隆宠溺地揉乱了他引以为傲的帅气金发,在他即将炸毛之际,以吻封唇。

 ——你是我冰冷黑暗的生命中唯一闪耀的星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偶尔也想写点清淡的,但我这写的什么鬼。。

评论(4)
热度(10)

© 「终焉之刻。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