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终焉之刻。」

我一直深爱着您。
退步的厉害,以后可能也不会写字了

Doppel-Lügner 0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丨更了个新丨     露普,H,死亡有。←OK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这是一篇架空文【。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APTER3 MEMORY1 孤傲的黑鹰

  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基尔伯特时,是在被鲜血染红的战场上。

  他冲在前线,所向披靡,无人可挡。他是那样的高傲美丽,盛气凌人,如火焰般燃烧着的红瞳中闪烁着强烈的战意,耀眼的银白色碎发勾勒出他削瘦的脸庞。

   明明是那么修长的身躯,白皙的肌肤,这本不应该出现在战场上,但在他身上却并不会显得格格不入。

   那简直就是——战场上的高岭之花啊!

   伊万在第一次看见他时,就被那独特的气质深深地吸引了,那将是永不磨灭的记忆,就算一直到了现在,仍然能记的清清楚楚。

  青年那如猎豹般优美而强健有力的脖颈,高耸挺俊的鼻梁,棱角分明的额骨,令人难以忘怀的赤红色双瞳,和那狂妄自信的笑容。都深深地印在了伊万的记忆中。

  来不及反应的他,被青年用黝黑的枪口瞄准了心脏。

  「Tod oder Kapitulation?」

   略显沙哑而又中气十足的声音自青年口中传出。

  那是何等完美的人啊!

  他宛如天神的宠儿,纵然满身的伤痕与血渍,也掩不住那光辉。

  伊万终是投了降,看着银发青年胜利后大笑地搂着另一个金发蓝眼的日耳曼青年,宠溺地揉乱了金发青年的头发,看着他露出了无奈的苦笑之后,互相搭着肩离开了战场。

  这是作为指挥官的伊万第一次失败了,但作为战败方,他却并没有感到一丝绝望与悔恨。

  相反,他心中只有无尽的喜悦

  仿佛有无数个声音微弱地轻语着……激动地诉说着……

「找到了……找到了……」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受降的指挥官【在自身非常积极的情况下】如愿地与那个银发青年分到了同一个编队。他终于从别人口中得知了银发青年的名字。

  ——基尔伯特,真是个动听的名字啊。

  而那个金发青年则是他的弟弟,那是一个严肃死板的标准日耳曼人。被哥哥极度溺爱着却并没有沾染上他哥哥的什么奇怪的习惯。

  伊万跟基尔伯特是下士与上司的关系,平时的关系并不差,基尔伯特也很欣赏这个高大的东斯拉夫人。

  但是伊万并不满足于此。

  这样的关系太普通了,他想要的,还有更多。

  同年的圣诞夜,在大家都喝足了啤酒,享受着这难得的安宁之时,伊万找到了机会。

  他借着身体欠佳的名义躲了起来,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,便摸索着抽出了刀走了出去。

  他杀掉了唯一没有喝醉的罗德里赫,离开了军营,但并没有走远。他在军营对面的山上找了个隐蔽的地方,在这里正好能将军营附近的一切活动看得清清楚楚。

  第二天清晨,最早醒来的安东尼奥看见了倒在熄灭的篝火堆旁,心脏处插了一把刀的罗德里赫,他的表情震惊而又茫然,就这么笔挺地倒在了血泊中,早已失去了生气。安东尼奥连忙摇醒了身旁的基尔伯特。

  基尔伯特迷糊不清的神智被那滩猩红完全地刺激了。他颤抖着跪在了罗德里赫的身边,握住了他苍白冰冷的手。

「小少爷……喂!你可不要死啊!!?」

  看着从小就一起生活的同伴就这么倒在了血泊中,基尔伯特近乎崩溃。

  在自己醉倒之前,没有喝酒的人除了罗德里赫就只有伊万了,然而在这个时候,伊万却不见了踪影。基尔伯特并不像怀疑伊万,那是他为数不多之处的友人之一,不……更不如说是对他怀有一种更加微妙的感情。但是在这种情况下,他又能如何?

  「伊万!!!!!!!」

  看到了对面山坡上那一抹耀眼的白色,基尔伯特凄厉地叫了出来。他仿佛都能看到山坡上伊万正笑着看着自己的蠢样,手上还滴着血,罗德里赫的血。

  基尔伯特的眼睛红到似乎能滴出血来,他是如此地信任伊万。但是那家伙却背叛了他。

  听到了基尔伯特的嘶吼,伊万满意地转过了身,离开了那个山坡。他是专门站在那里的,就是为了嘲讽基尔伯特——你的人是我杀的。

  「呐,小基尔。这份圣诞礼物,你还满意么?」

  伊万轻轻地笑了起来,然后越笑越大声,最后笑着颤抖地跪倒在了地上,嘴角扯出了狰狞的弧度。

「真是……真是令人期待啊。」他兴奋着如此地说道。

  没错,就是这样。这样恨着我就好了,永远,永远的记住我。

  下次见面的时候,你就是我的了。

  所以在这之前,绝对不可以死啊。

  伊万的左腹还淌着血。其实他原本没有必要杀掉罗德里赫,若不是看见他往给基尔伯特的啤酒里鬼鬼祟祟地加了一些什么。伊万就不会跟他去打那一架了。

  为了基尔伯特今后的安全,还是杀掉他比较好。不过……基尔伯特竟然那么相信那个罗德里赫。这份执拗乃真是天真到可爱了呢。

  在我回来之前,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哦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真真真真的不是黑!一切都是露様的脑内演算【x

其实小少爷是好人!!!

然后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「终焉之刻。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